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
25.12.2010--♥♥♥一家四口的圣诞♥♥♥

今年的圣诞节没什么特别的庆祝
更没有特别的礼物
但我相信我肚子里的迷你宝宝
是我和老公最物价之宝的礼物了♥♥♥

今天等老公放工回来,准备好了,
我们也为我们的小宝宝换上可爱的圣诞衣后
老公就带我们去Secret Recipe享用我们的圣诞餐
不知为何今天的晚餐是特别美味的呢~~~
或许是有三个宝陪着我吧
虽然很简单当只要有你们的陪伴
一切都无所谓
相信明年的圣诞节一定过得比今年更开心


也祝我所有的朋友
♥♥♥圣诞节快乐♥♥♥

爹地,妈咪,小宝宝,迷你宝宝








妈咪喂坏蛋的圣诞宝宝吃mum mum


圣诞宝宝

圣诞宝宝许愿






自拍的圣诞宝宝

爱笑的圣诞宝宝


自恋的妈咪






圣诞宝宝的圣诞餐





2 条评论: